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管道出水淹路面交通陷"瘫痪" 受阻难通行

2017-01-10 13:3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薛城市民韩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在薛城区泰山路与光明路交会路口附近的路段,路面积水严重,打算从此经过的市民通行困难。记者在现场看到,导致该路段严重积水的原因竟是马路中间的一根管道。

  8日晚,在现场,管道仍不断向外流水。

  晚报讯 (记者 董艳 摄影报道)1月8日,薛城市民韩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在薛城区泰山路与光明路交会路口附近的路段,路面积水严重,打算从此经过的市民通行困难。韩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该路段的积水情况。

  和大多数路面积水情况有所不同的是,这里的积水并不是由降雨和路面低洼造成的。韩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开车经过该路段时发现,路面的积水是因一侧的管道不断出水,导致大半个路面受淹。

  据介绍,该路段是薛城城区内比较宽敞的马路之一。数月之前,相关部门为了工程需要,修路挡道,只给来往行人和车辆留出了可以通行一辆车的空间。韩先生当天晚上是从高新区方向开车来的,从光明路驶进泰山南路,自然是左转方向行驶,当韩先生左转进入路口时,就发现这里的路面已经被淹。虽然倍加小心但是因为前后两侧都有车辆,加之路面较窄,自然行车速度不快,一个不小心韩先生的车就熄火了。韩先生第一时间让车内的家人下车,在路人的帮助下,将爱车手动推离水淹路面。“大冬天的被水淹,真是少之又少的情况,没想到这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韩先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当天晚上,韩先生告诉记者,也有一辆私家车出现和他类似的情况。不仅如此,一位电动车车主因为道路被淹,骑车在这里滑倒了。有些电动车车主为了避免危险,干脆骑车从盲道经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导致该路段严重积水的原因竟是马路中间的一根管道。从接到热线到记者采访期间,管道里的水还在向外流,因为附近的商户和居民也不知道向谁反映此事,只能任凭管道里的水继续外流,路面积水严重导致交通一度瘫痪,来往的行人和车辆驾驶员纷纷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治理。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