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男子求助趁机"碰瓷" 手指行车记录仪开溜

2017-01-12 13:51: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黄天鸽

“今天被‘碰瓷’了,还好有行车记录仪,要不就要吃哑巴亏了。据王先生讲述,1月8日在山亭区某大酒店参加完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后,他驾驶车辆返回家中。

  晚报讯 (记者 黄天鸽)“今天被‘碰瓷’了,还好有行车记录仪,要不就要吃哑巴亏了。没想到上个月刚刚安装好,就派上了用场。”高新区新大都小区居民王先生在朋友圈里面一发出来这个消息,就引起很多朋友热议。

  据王先生讲述,1月8日在山亭区某大酒店参加完朋友孩子的满月酒后,他驾驶车辆返回家中。“在邾国路上,我遇到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手里拿着公文包,穿得很整齐。他向我招手,好像是遇到什么麻烦,于是我就把车停在他身侧了。”王先生说,他好心的想要给予帮助,但是令他吃惊的是,车一停下,该男子就径直坐在小汽车的车头前半米左右的位置,不起来了。王先生一下车,那个男子就顺势倒在地上,说是被车辆剐蹭到了,腿部受伤了,头部也不舒服了。“那个男子躺在地上直嚷嚷,说是我的车辆将他碰伤了,要求我送他去医院拍片,还说自己一定出现了脑震荡。”看着地上卖力表演的男子,王先生感觉有些可笑。

  王先生说,他虽然打开车门下车了,但是没有上前扶起他,看着这个人从刚刚站在路边急需帮忙的表情,变成撒泼耍赖的嘴脸,王先生表示演得真是太“精彩”了。“我很快反应过来,是遇到‘碰瓷’了,而当时这条路没什么车辆和过往行人,他还威胁我不负责就打电话叫人来。”王先生告诉这个中年人,要不拨打110,叫警察解决问题,那个男子表示谁来都得负责,撞人了就得有担当。“当我说,我有行车记录仪,这个男的立刻就起来了,然后跑到我车辆前,看了看后视镜,就骂骂咧咧地走了。”

  王先生表示,他当时着急回家,没有选择报警,但是回家后,感觉还是要把这事情告知朋友们。“现在距离春节越来越近,给大家提个醒,出门小心,一定要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千万不要遇到‘碰瓷’的。 ”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