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车被贴通知单业主有理说不清 真相竟这般

2017-01-16 10:51: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寇光

一番交谈后周先生才明白,原来周先生停车后不久,6号车位上那个乱停车的私家车就开走了,并上交了4号停车牌。交谈中周先生发现,贴通知单的保安和当晚告诉自己停在4号车位没关系的保安不是同一人,询问之下才知道双方已经换班。

  晚报讯 (记者 寇光)“还有没有天理了,明明是保安给的我6号停车牌,还说停到4号车位没有关系,为何后来又说我乱停车?”10日,家住高新区一小区的周先生在小区停车时,虽然拿到的是6号停车牌,但小区保安告诉他6号停车位有车可以停到4号停车位里。周先生照做后,第二天却发现车上贴有乱停车通知单。

  周先生表示,在这件事之前,他对小区的车辆管理很是满意。小区除了对进出小区的车辆进行盘查以外,还在地面设置了几十个公共车位,方便广大业主停车。“每一个车位都有一个号码和对应号码的停车牌,进入小区时大门口的保安会根据业主的单元楼号分配其距离单元楼最近的车位,发放对应的停车牌,业主只能将车停放在与停车牌一致的停车位上。”周先生说。

  “9日晚我开车回到小区,告诉保安我是1号楼的业主,保安马上便找到了6号停车牌交给了我。”周先生表示,接到停车牌后他便将车开进小区,在1号楼的停车场内,他发现6号停车位已经有车了,而众多车位中只有4号停车位是空着的。于是周先生便将车开进了4号停车位,停好车后便拿着6号停车牌来到了大门口的安保室,告知保安6号已经有车了,想将6号停车牌换成4号。保安听到这一情况后便寻找,可找来找去也没找到4号停车牌。于是保安便告诉周先生,停错了也没关系,只要不将车辆停放在小区路边或者消防通道就可以。周先生虽然觉得不妥,但又没有更好的办法,只好无奈离去。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可第二天中午周先生打算开车出去时,却发现车上贴有一张乱停车的通知单,上面写着周先生的车辆违反了小区的规定,没有按照对应的停车号停车,已经计入了小区乱停车名单,一旦该记录累计达到三次,就会将该车拉黑,禁止其再进入小区。

  看完通知单后周先生顿时火冒三丈。虽然通知单上写着满三次才会拉黑,但周先生却觉得这事自己着实冤枉。于是他来到了安保室,质问保安为何要给自己贴这样的通知单。面对周先生的质问,保安表示在周先生停车的期间,有其他拿到4号停车牌的业主向他们反映,4号停车位有车不能停,只能将车停放在其他的车位上,如此一来车位完全乱了套。

  一番交谈后周先生才明白,原来周先生停车后不久,6号车位上那个乱停车的私家车就开走了,并上交了4号停车牌。到第二天中午,该停车牌辗转了多位私家车主手中,却均发现4号车位上有周先生的车,无法停放,只好停放在一旁的车位上。由于保安接到的投诉越来越多,于是便决定给周先生的车贴上通知单。

  交谈中周先生发现,贴通知单的保安和当晚告诉自己停在4号车位没关系的保安不是同一人,询问之下才知道双方已经换班。“我就告诉保安是昨晚值班的保安让我这么停的,他就是不信,非说是我乱停车,我又没证据,只好哑巴吃黄连,认栽了。”周先生表示,好在还有两次机会,只要以后自己注意一些,自己的爱车应该不会被拉黑的。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