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临泉路东路口路面有凹陷 "咬"住车轮子

2017-01-24 10:5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薛城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他开车途经薛城区临泉路东路口时,被路口损坏的下水道口“咬住”了车轮,好在有热心路人帮助,张先生的爱车才顺利脱险,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对该路口的“凹陷”及时修复。接到热线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虽然张先生的爱车已经从凹陷口“拔”了出来,但是现场的凹陷口处仍留有车轮的痕迹。

  晚报讯 (记者 董艳 摄影报道)1月20日,薛城市民张先生打来热线电话称,他开车途经薛城区临泉路东路口时,被路口损坏的下水道口“咬住”了车轮,好在有热心路人帮助,张先生的爱车才顺利脱险,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对该路口的“凹陷”及时修复。

  接到热线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虽然张先生的爱车已经从凹陷口“拔”了出来,但是现场的凹陷口处仍留有车轮的痕迹。据张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开车去附近的一户亲戚家串门,途经此处时没有注意到路口的凹陷路面,一个不小心,张先生爱车的一个车轮就陷了进去。车轮被死死地卡在凹陷口,纵使张先生如何踩油门,车轮仍不能从中驶出。在失败了很多次之后,张先生不得不找寻路人帮忙,三位热心路人给予了帮助,张先生的爱车才驶出陷阱。

  “路面有凹陷,怎么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将车停好后,张先生心情稍稍平复后发出质疑。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处凹陷口已经出现了一周多的时间了,下水道井盖被轧坏之后一直没有人来修复,之前有过用“树枝”做警示标识,但不知被谁拿走了,之后就没有任何警示标识了。

  “该路段虽然路面不宽,但在此经过的车辆却不少,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给予路面修复,不要让损坏的路面变成真正的陷阱。”附近居民高女士表示。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