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薛城被列为省2017年新增农田水利项目县

2017-01-25 10:32:00来源:枣庄日报作者:姜爱民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省水利厅印发的《山东省水利厅关于2017年新增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方案的批复》,我市薛城区被列为山东省2017年新增农田水利项目县。该项目实施后,新增节水灌溉面积60049亩,恢复灌溉面积1万亩,改善灌溉面积5万亩,年新增节水能力540万立方米,新增蓄水能力130万立方米,新增供水能力1350万立方米,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1.1万吨,年新增经济作物产值400万元;受益人口3.99万人,脱贫人口7864人,项目区农民人均增收300元。

  本报薛城讯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省水利厅印发的《山东省水利厅关于2017年新增农田水利项目县建设方案的批复》,我市薛城区被列为山东省2017年新增农田水利项目县。

  此次新增农田水利项目位于周营镇,共涉及磨庄、铁佛、张场等29个行政村,涉及耕地面积60049亩,分三年实施,实施年度为2017年至2019年。项目总投资7305.78万元,主要用于建设:低压管道灌溉;新建固定式小型提水泵站38处,配套水泵56台套;新打机井18眼,共配套潜水泵31台套;开挖、疏浚排水沟12.39公里;平塘(长条井)扩容22座;新建提水泵站配套的小引水堰21座,新建节制闸9座,建设信息化工程50套。

  该项目实施后,新增节水灌溉面积60049亩,恢复灌溉面积1万亩,改善灌溉面积5万亩,年新增节水能力540万立方米,新增蓄水能力130万立方米,新增供水能力1350万立方米,年新增粮食生产能力1.1万吨,年新增经济作物产值400万元;受益人口3.99万人,脱贫人口7864人,项目区农民人均增收300元。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