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手机贴膜遇霸王条款 20元买仨遭“扣留”

2017-04-06 10:51: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薛城居民赵女士在城区一手机贴膜摊位上看到广告,品牌手机钢化贴膜20元就能贴3次,实惠的价格让赵女士心动。“这手机贴膜的摊位本身就是路边摊,商家想什么时候撤摊就什么时候撤,再说了谁能一年时间使用三张钢化膜。

  晚报讯 (记者 董艳)3月中旬,薛城居民赵女士在城区一手机贴膜摊位上看到广告,品牌手机钢化贴膜20元就能贴3次,实惠的价格让赵女士心动。当天赵女士花了20元买下了三张贴膜,可这三张贴膜竟然不能让顾客自行带走。

  4月1日,赵女士再次来到该摊位,这次赵女士拿来了另一款手机,打算使用剩下的贴膜。可是摊主告知赵女士,20元买的三张手机钢化贴膜只能针对同一款手机型号,也就是说赵女士只能给第一次贴膜的手机使用剩下的两张贴膜。

  “这手机贴膜的摊位本身就是路边摊,商家想什么时候撤摊就什么时候撤,再说了谁能一年时间使用三张钢化膜。”赵女士说。

  赵女士决定和商家商量,想把剩下的两张手机贴膜拿走。

  “如果我的手机贴膜损坏,也可以自行更换。”赵女士心想。可是商家的回答再次让赵女士郁闷。“手机贴膜只能在本摊位贴,20元3张手机贴膜是不能带走的,只能在我这贴。”手机贴膜摊主表示。

  对于商家的回答赵女士更感觉有些纳闷。“我带走手机贴膜还能给你们减少麻烦,为何不能带走?”赵女士疑惑道,可是纵使赵女士如此说,对方坚决表示手机贴膜不能带走。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