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薛城

深夜施工不停歇噪音大 小区居民难入眠

2017-05-17 10:35:00来源:枣庄晚报作者:董艳

最近一段时间,高新区远航领秀城小区的居民想要睡个安稳觉没那么容易。小区很多业主都对工地半夜施工提出反对,尽管有人向相关部门举报过,可是晚上的噪音还是没有被制止。

  晚报讯 (记者 董艳)最近一段时间,高新区远航领秀城小区的居民想要睡个安稳觉没那么容易。小区北侧的工地叮叮当当的施工声吵得居民是难以入眠。

  5月14日傍晚,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实在是忍受不住这每晚都不停歇的施工声音,在社区居民微信群里抱怨道,施工场地常常从白天干到晚上,一夜不休止的劳作,还有施工工具撞击声着实让人心烦。

  王女士家里有一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因为最近几天晚上常常会听到小区北侧发出的噼里啪啦地施工声,孩子常常被吵醒,王女士和丈夫每天几乎都得花两个多小时,才能再次把孩子哄睡着。一来二去,小两口想要睡上觉就得到了凌晨两三点。第二天王女士和丈夫都要上班,因为夜里熬夜,早上常常睡过头,上班迟到成了家常便饭。

  如此一来,王女士和丈夫都成了单位的“警告户”。因为小区夜晚施工,王女士和丈夫的生活和工作受到了严重影响。“不知道开发商是怎么想的,如此赶进度的话为何不提早动工,或者在白天的时候加班加点也行,利用夜晚时间去施工,影响了其他居民的休息难道开发商一点愧疚之心都没有吗?”王女士说。

  小区很多业主都对工地半夜施工提出反对,尽管有人向相关部门举报过,可是晚上的噪音还是没有被制止。业主们希望相关部门制止这种行为。“毕竟马上就要高考了,小区内也有要参加高考的学子,晚上施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不要紧,高考学子因此影响了学业可是最不应该的。”王女士说。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