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2017-08-17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集中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出动宣传车在城区主次干道、主要区域播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发放《致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主一封信》8000余份,在10余处重点区域设置宣传点,悬挂标语50幅,发放宣传资料9600余份,营造了群众支持、商户认可的舆论氛围。

  部门联动,强化监管。成立以城管、公安交警、交通运输为主力军的路面执法队,采取固定卡点和流动巡查、固定时间与灵活出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各类车站、财富大世界等重点部位巡逻密度和排查力度,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加强市场巡查,严格查处非法组装、改装、销售三轮车和无照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该区共检查城区从事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销售的经营业户118户、维修部11户,对6家无照经营户下达了责令限期办理营业执照通知书,已暂扣非法营运三轮车160余辆,宣传教育劝导390辆次,城区交通秩序得到很大改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