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老年体协志愿者服务队爱心送到董庄村

2019-12-13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在沙沟镇董庄村村委会院内,载歌载舞、戏曲说唱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这是薛城区老年体协志愿者服务队一行50多人在该村举行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他们在村委会院内给村民们带来了舞蹈、情景剧、戏曲联唱、独唱、大合唱等节目。演出后他们带着米、油、面和棉衣、秋衣看望了2户特困户。在走访困难户杜宗娥时,得知杜宗娥丈夫、儿子相继去世,留下两个幼小的孙女、孙子,家境非常困难,志愿者队员杨其鲁掏出100块钱塞到孩子手里,老人和孩子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2020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启动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纳民智、反映民意,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做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枣庄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详细]

    2019-12-11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