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海峡的温情 两岸书法家扶志薛城寒门学子

2019-12-17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下午,台湾书法家爱心薛城行活动在枣庄市薛城区巨山街道四季菁华社区和漫谷公益书屋成功举行,台湾书法家陈树勋先生为书法爱好者和部分贫困家庭的孩子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课程,并举行了以脱贫扶志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姚磊,区委统战部、区扶贫办、区教育体育局、薛城周讯报社、临城街道和巨山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台湾书法家讲解和演示了书法技巧,扎实的基本功、高超的书法技巧和朴实无华的讲课风格,获得现场书法专家和爱好者一致好评。区政协副主席姚磊也是知名书法艺术家,陈树勋和姚磊两位来自海峡两岸的书法家共同挥毫泼墨,互赠墨宝,并为贫困家庭的孩子现场书写了书法作品,鼓励他们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成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栋梁。

  巨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克允说:今天两岸书法家的爱心活动,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文化的艺术瑰宝和炎黄子孙的独特美学,为暂时遇到困难家庭的孩子送上爱心,把血脉深情化作了翰墨风华,我相信一定会让这些孩子终生难忘,我也深受感动。

  贫困家庭学子孙浩程说:今天的活动让我终生难忘,感谢陈老师的精彩授课,感谢姚主席给我写的字,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书包,我一定努力学习,让关心我的人为我骄傲,等我长大有出息了,也一定会把这份爱心再传递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