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12-18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管委10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夏同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耀辉出席会议。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耀辉首先通报了省年中督查情况,传达了全市扶贫资金项目规范提升百日攻坚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培训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建议。

  随后,夏同强就决胜全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二要聚焦问题短板,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对标考核指标体系,坚持考核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上从严从实,在巩固脱贫质量上聚焦发力,在资金项目管理上提升绩效;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责任担当保障工作落实,以过硬队伍保障工作落实,以督查考核保障工作落实。各部门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发展。

  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

    近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2019年1-11月财政收支简报。据了解,1-1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占预算的93.1%,超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收1.92亿元,增长1.4%,增幅排全省第5位。1-11...[详细]

    2019-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