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到高新区张范街道横山口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9-12-18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上午,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枣庄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到张范街道横山口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枣庄中心支公司一行在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引领下,先后来到贫困户刘道允、刘道纪、陈付銮、褚福志等人家中,送上食用油和大米等日用慰问品。每到一户,都分别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产生活开支等情况和具体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致贫原因,共寻脱贫之策,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在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依靠辛勤劳动实现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一行还来到横山口烈士纪念堂,看望慰问了为战友义务守灵40多年的95岁高龄的韩存灼老人,详细了解了韩存灼老人的感人事迹,并瞻仰了烈士纪念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

    近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2019年1-11月财政收支简报。据了解,1-1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占预算的93.1%,超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收1.92亿元,增长1.4%,增幅排全省第5位。1-11...[详细]

    2019-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