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

2019-12-18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为组织开展好我区“扶贫日”活动,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活动当天,区扶贫办到兴城街道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成果,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石菜村贫困户张裕贵、王懔洋家中,仔细询问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中是否存在实际的困难问题,随后调研组来到南山寨村惠众有机蔬菜扶贫项目基地,大片的蔬菜长势喜人,一抹青绿,到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该项目建于南山寨村,2018年底建成,2019年初开始种植,目前运营正常,实现收入3万余元,带动贫困户9户13人,同时吸纳5人在基地劳动。

  自2014年以来,兴城街道已共投入500余万元用于扶贫工作开展,其中投入350万元建成8个扶贫项目,投入150余万元开发4项扶贫重点工作。兴城街道扶贫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以“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为目标,把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促进兴城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兴城街道还召开了扶贫资金项目规范提升百日攻坚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

    近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2019年1-11月财政收支简报。据了解,1-1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占预算的93.1%,超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收1.92亿元,增长1.4%,增幅排全省第5位。1-11...[详细]

    2019-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