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扶贫办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2019-12-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水平,全面完成精准扶贫户动态调整信息录入工作。枣庄高新区立足自身实际,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方案,全力推进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扎实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全区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培训会议,明确提出目标要求、方法步骤、时间节点和责任落实,做到人人明白、事事清楚、件件无误,让每一名干部把政策吃准、吃透,确保动态调整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程序,坚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户、分包到村”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流程和具体标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实现程序规范,过程无异议全到位,确保“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

  加强督查,严格把握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的内容、标准、程序和时间要求,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并对工作不到位、调整不精准的,严格追究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1月枣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

    近日,枣庄市财政局发布了2019年1-11月财政收支简报。据了解,1-11月份,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40.63亿元,占预算的93.1%,超时间进度1.5个百分点,较上年同期增收1.92亿元,增长1.4%,增幅排全省第5位。1-11...[详细]

    2019-12-1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