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抗击新冠病毒,他们在行动

2020-02-17 来源:  作者:

  起初这只是一次小小的感冒,一声小小的咳嗽,并没有人在乎。直到这场灾难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本应是合家团聚,出门度假的好时候,却没想到一场病毒传染正在席卷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成为了人人最为关注的话题。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刻不容缓!为守护业主健康平安,龙能物业贵和御园的所有员工迅速加入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来,从维护环境、自我保护、服务保障等多方面着手。全面投入到消杀防控冠状病毒中,做健康家园好卫士!

  充分做好外来人员出入管控防护设施

  随着疫情程度不断升级,贵和御园龙能物业实行严格的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措施,对所有进出车辆严格把控,非业主车辆禁止进入小区,进出园区的人员都需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有异常情况会立即上报所属社区。同时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快递、外卖等须送至设置的定点取件点。专属巡逻岗每日对园区内进行排查。

  对园区内进行全方位消毒

  对于疫情防护和避免与病毒接触,贵和御园龙能物业的保洁员工们每日多次分别对园区内楼道、电梯、门禁、绿化、儿童设施、地下车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并且在电梯内放置一次性纸巾,尽可能避免小区人员接触病毒,园区内定点设置口罩弃置桶,每天对弃置纸巾口罩进行统一装袋,运送至社区指定点销毁。

  齐心协力,上下配合,共同打赢‘抗疫’攻坚战!

  疫情发生后,龙能物业贵和御园项目立即调度休假人员反岗复工,组建项目控疫团队,积极协助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排查小区外来人员,物业每天定时推送社区防疫各类通知,并张贴各类防疫宣传海报、横幅。

  在抗疫面前,物业人就是防疫的第一线!做为社区防疫的主力,我们一定会在第一线守护业主的健康与安全!

  希望这场疫情快点过去,我也相信这场与病毒的战役我们一定能获胜,向前线的英雄们和每一个努力抗击疫情的普通人致敬。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首例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犯罪案件宣判

    疫情当前,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紧缺,可却有不法之徒竟视其为“发财”之机,铤而走险。广东男子张某锋通过非实名的QQ、微信发布虚假订购口罩信息,短短两天内骗得被害人钱财逾74500元。2月14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详细]

    2020-02-15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