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3156865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金融理财

平安信托三度摘得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发布日期: 2012-06-30 来源: 编辑:张秋峰

           620,第六届诚信托奖颁奖典礼暨2012中国信托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平安信托凭借在利润指标、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渠道服务等方面的综合领先优势,三度蝉联诚信托综合大奖——“诚信托卓越公司奖平安信托?资产管理之静、恒、远系列产品获得诚信托-价值信托产品奖 
        据主办方介绍,卓越公司奖是诚信托历届评选的最高奖项,获奖单位必须在利润指标、信托规模、诚信建设、产品创新、风险管控、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处于公认的行业领先地位。平安信托2011年业绩报告显示,2011年平安信托持续推进业务转型,主动管理能力明显提升,2011年实现净利润10.63亿元人民币,信托资产管理规模持续攀升至196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1%,高净值客户已超过13000人。在今年64日用益信托工作室公布的201164家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平安信托凭借资本实力、业务能力、信托管理能力、抗风险能力等指标的领先得分,以274分的综合分数再登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其中,平安信托的资本实力、抗风险能力两大分项均位居第一。
     
         “
    平安信托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建立一套围绕高净值客户资产配置需求而形成的产品供给及服务体系,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理财服务,从而实现客户财富的保值和稳健增值。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表示,平安信托正在努力建立并完善开放式的业务平台,实现打渔买渔并举,一方面,重点打造平安信托的投资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通过自身的管理优势,吸引优秀的金融机构到平安信托的平台上推出产品。
     
        据了解,在产品研发方面,平安信托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研发团队,打造开放式的平台,让客户分享到市场上最优秀的投资产品。早在2005年平安信托在PE投资、物业投资、基建投资等领域组建自己的投资团队,在打渔方面建立了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投资能力。在2011年资本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平安信托持续推进产品创新,针对市场推出CPI+防御型结构金融产品,证券类伞形结构产品,房地产股权基金、Pe结构化定增产品等。2011年平安信托自主发行的产品规模超过1500亿,同比增长超过200%。去年年底,新推出的质押融资业务发展迅速,据用益信托网统计,平安信托发行的一款质押融资项目,创业界规模最大、放款最快两项纪录。与此同时,平安信托通过寻找识别中国最优秀的投资机构,与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购买他们的打渔能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平安信托自2006年开展证券类集合资金信托业务以来,就先后与20多家知名投资顾问合作,建立了业内一流的阳光私募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同时,平安信托也进一步加强了非资本市场买渔能力的打造。据悉,3月中,微博热议的某款房地产信托产品1分钟被秒杀1.5亿,正是平安信托在房地产业务买渔类业务的尝试。
     
        平安信托此次获得价值信托产品奖的资产管理之静、恒、远系列产品则是平安信托在投资服务创新方面的成功尝试。该产品依托平安信托相对成熟、多元化的产品线,通过单一客户、单一账户的管理模式调整客户资产配置中PE、证券、房地产、现金的比例,以实现投资和客户偏好的契合。其投资形式不拘泥于单一行业或单一标的,而是在不同类型的股权、债权标的及子项标的中实现风险分散,实现资产收益的相对稳健;客户也可根据受托人对资产配置的建议比例,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挑选。同时,该产品还保留了客户未来自主调整配置的权利,具有高度灵活性。就其社会和经济价值而言,以资产配置的理念来吸引客户,可进一步丰富的投资范围、有效的风险分散,也更符合财富管理的内涵。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0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