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枣庄大众网 | 枣庄在线 
本届组织机构 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进入现场直播
大会日期:
·2006年9月19日至21日
(农历七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主办单位:
·枣庄市人民政府
·枣庄矿业集团
承办单位: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市委宣传部
·市接待处
·市外经贸局(招商局)
·市经贸委
·市建委
·市发改委
·市文化局
·市公安局
·市财政局
·市旅游局
·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滕州市人民政府
·薛城区人民政府
·山亭区人民政府
·市中区人民政府
·峄城区人民政府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
·枣庄高新区管委会
·兖矿国泰化工公司
协办单位:
· 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山东省浙江商会
·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圆桌会
·枣庄市浙江商会
枣庄市市中区招商局精心准备迎接第七届投洽会
来源:枣庄大众网    发布日期:2006-08-28 08:57:00

 

    枣庄大众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启龙 闫锋)枣庄市市中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积极的态度迎接七届枣庄投洽会的召开。今天上午,记者就投洽会前夕的相关准备工作,采访了市中区招商局的王世录副局长。


    据王副局长介绍,本届投洽会期间,区招商局承担综合组、项目组、项目开工或投产活动组的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能及时有效的保障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区招商局从8月12起,取消了节假日休息,制定下发了筹备工作方案,统计调度工作通知和筹备工作职责分工方案,把任务细化到组,量化到人。由区建设局牵头,从公安、工商、卫生等部门抽调人员充实执法局,加强对市区八大主干道的治理整顿工作,提升城区的整体形象。会议期间的接待工作已全部落实到位,有关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王副局长说告诉记者,与往届相比,行动早,领导重视程度高是本届投洽会的一个显著特点。有关部门提前三个多月就开始了相关的专题宣传工作,区委区政府在财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印制了大量的宣传资并制作了专题宣传片,在相关媒体上进行了重点的有针对性的互动宣传,介绍招商引资情况。截止到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会议签约项目及开工奠基、竣工投产项目已基本确定,调度统计邀请的客商超过100余人,其中境外客商30人,分别来自韩国、日本、奥大利来,马来西亚等国和上海、浙江、福建、香港、台湾等地区;拟签约项目25个,合同金额9.8亿元;开工奠基和竣工投产项目达到了18个。区招商局自身已发出的邀请函30多份,其中境外客商12人,拟签约的项目3个,目前仍有数个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编辑:焦颜慧

Copyright 2006 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大众网 枣庄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