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枣庄大众网 | 枣庄在线 
本届组织机构 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进入现场直播
大会日期:
·2006年9月19日至21日
(农历七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主办单位:
·枣庄市人民政府
·枣庄矿业集团
承办单位: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市委宣传部
·市接待处
·市外经贸局(招商局)
·市经贸委
·市建委
·市发改委
·市文化局
·市公安局
·市财政局
·市旅游局
·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滕州市人民政府
·薛城区人民政府
·山亭区人民政府
·市中区人民政府
·峄城区人民政府
·台儿庄区人民政府
·枣庄高新区管委会
·兖矿国泰化工公司
协办单位:
· 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山东省浙江商会
·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圆桌会
·枣庄市浙江商会
枣庄市峄城区:突出区域特色和旅游资源迎投洽会
来源:枣庄大众网    发布日期:2006-08-29 08:37:00

 

王瑞金副局长在审查签约项目

 

枣庄大众网829日讯记者 陈启龙 闫锋)枣庄市峄城区充分利用冠世榴园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精心组织,迎接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召开,今天上午,记者就有关投洽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采访了峄城区招商局的王瑞金副局长。

 

据王副局长介绍,区委区政府对本届投洽会高度重视,提出了三个“三分之一”的工作目标:即用三分之一的财力、三分之一的人力、三分之一的精力来抓投洽会的落实工作。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工作委员会和由各相关主管部门牵头组成的综合、项目、接待、旅游等十个专业工作小组,把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项目层层分解,细化量化到各个职能部门和全区七个镇、街办,重点强调以“实”为主 ,坚决杜绝虚假签约项目和面子工程。截止到目前,已落实参会客商过百人,合同签约项目18个,金额达到9亿元,出口贸易额将达到1600万美元,目前,仍有部分项目正在加紧接洽当中。

 

区内的冠世榴园是本届投洽会的主会场之一,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区委区政府会同旅游部门下大力气改、扩建榴园景区的环境,突出绝无仅有的榴园特色,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招商引资外部环境。投资近五百万元,拓宽了景区内的道路16公里,方便了大型旅游车辆的进出,重新修建了联系各景点的台阶,极大的方便了游人。投入巨资新建的卧佛殿等十大新景点和重新改建的岳飞养眼楼预计910前完工,投洽会期间将向游人开放,丰富了景区的景点数量,提升了景区的文化内涵。除此之外,投资近五百万元重新装饰一新的峄城宾馆,作为投洽会期间的主要接待场所,已于819对外开放营业,投资近6000万元的大沙河整治工程、沿河公园建设工程已于826正式启动。

 

王副局长最后告诉记者,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把这次投洽会放在使峄城跳出欠发达县的高度来看待,重视程度是历届没有的,相信一定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即将完工的岳飞养眼楼大殿外景

 

 

 

 

富丽堂皇的岳飞养眼楼大殿内景

 

 

 

 

拓宽的景区内道路

 

 

 

 

新修的登山石阶方便了游人

 

 

 

即将与游人见面的的卧佛大殿

 

编辑:焦颜慧

Copyright 2006 第七届中国枣庄国际石榴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 -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枣庄大众网 枣庄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