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枣庄新闻图片

到底谁干的?枣庄一小区多辆私家车频遭损坏

2016-12-06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居住在枣庄市市中区德仁俊园小区的刘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电话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近三个月以来多辆中高档私家车被剐蹭及砸玻璃。

德仁俊园小区大门

被砸车辆

车辆玻璃破裂

车辆玻璃被破坏

不能使用的监控探头

已经不能用的监控探头

  大众网枣庄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王震)  近日,居住在枣庄市市中区德仁俊园小区的刘女士拨打大众网热线电话反映称,自己居住的小区近三个月以来多辆中高档私家车被剐蹭及砸玻璃。12月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发现,小区内多辆私家车被剐蹭或砸出裂痕、小洞。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东盛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规范德仁俊园小区的管理。

  刘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几个月里,我的车先后被恶意剐蹭,砸前后挡风玻璃三四次,有一次还被戳了车胎。”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奔驰车有一次前挡风玻璃被 砸出来一个小洞,随后她在车内发现一颗小钢珠。

  另一位业主孟女士说:“五六天前,我的路虎后挡风玻璃就被一颗小钢珠打破,也很奇怪低于20万以下的车,这个人就不动,专门找我们小区中高档车辆下‘黑手’。”当记者问到车辆被砸后,小区内监控视频是否拍到时,另一辆被砸的途观车的 车主王先生气愤说道,“那些监控都是摆设,一点作用都不起。”

  记者采访中得知,四五天前,小区内同时有四五辆车发现被砸,被砸车辆大都是20万元以上的车辆,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车辆被砸的情况了。

  随后,大众网记者为此来到该小区物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物业管理由东盛社区代管。讲起德仁俊园业主车辆频遭“黑手”,东盛社区书记王先生道出了自己苦衷,“今年5月份原来由开发商管理的物业公司撤离,这个小区就被我们社区代管,我们也多次接到业主反映车辆被砸情况。目前,我们正在准备向上级申请,重新对该小区进行铺设监控视频,下一步德仁俊园小区的管理也将会逐渐规范起来。”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张乔阳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