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用爱温暖一座城 救助6岁小承泽 > 最新报道

爱心温暖一座城(三)记者实录:为爱心义演"跑户口"

    2013-03-28 18:12:00作者: 来源:大众网枣庄

由枣庄大众网和由一群充满爱心的好人组成的“枣庄好人一大群”共同策划主办的“用爱温暖一座城”爱心义演巡游救助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吴承泽的活动将在30日下午3点在光明广场举行。作为户外大型活动,正常申请手续是必须的,一大早,枣庄大众网记者就和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刘波一起,开始了为爱心义演活动“跑户口”的“奔波之旅”。

    大众网枣庄3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乔阳)由枣庄大众网和由一群充满爱心的好人组成的“枣庄好人一大群”共同策划主办的“用爱温暖一座城”爱心义演巡游救助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吴承泽的活动将在30日下午3点在光明广场举行。作为户外大型活动,正常申请手续是必须的,一大早,枣庄大众网记者就和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刘波一起,开始了为爱心义演活动“跑户口”的“奔波之旅”。
  8点40分,记者和刘波赶到市中区政府,得知送过来的申请书已经汇报,但上午副区长有会议马上要驱车离开,下午才能签字。刘波听后有些着急,“下午太晚了,还有好多准备工作没做完,一定争取请区长签上字才行。”
  9点28分,刘波等待着。上午9点30分,大巴缓缓启动,刘波一看,“不好,要在别的地方上车吗?”身高175公分,体重180斤的刘波跑不了几步已经气喘吁吁,因奔跑满脸通红的他看着大巴转眼进入一个院里后,“还好,没有跟丢。”当所有人登上大巴后,却不见副区长的身影,得知副区长不乘坐这车。刘波决定开车跟着大巴,希望能够顺利见到副区长。
  中午11点,记者和刘波终于见到市中区副区长刘全义,简单的汇报了这次公益活动的情况,拿出申请表请区长批示。“联系广场管理办公室全力支持场地及设施,免除义演所需的场地费用。”区长得知这是一场公益义演,立刻做了批示。
  “户口”有了着落,还得到区长的大力支持,记者和刘波马上返回光明广场管理办公室,再次联系办公室主任侯成刚。“通知下来了,我们全力支持。大众网和热心网友组织公益活动,我们一路绿灯,全力配合,期待你们的活动成功举办。”候主任又给刘波吃了一颗定心丸。
  中午12点,刘波签完安全协议后,脸上终于浮现一个轻松的微笑,“就等着背景和音响到位了,今天能睡个安稳觉了。”

责任编辑:张乔阳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