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毕业季 > 看视频

观看第20期《六六说新闻》

2014-06-10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亚洲

上海一男子驾兰博基尼高中门口举牌求婚、山东高考作文遭网友神吐槽、枣庄大众网“高考加油站”获家长点赞、贝克汉姆:中国终将夺世界杯冠军、国民女神高圆圆嫁了!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20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大众网枣庄6月10日讯(记者 刘亚洲)上海一男子驾兰博基尼高中门口举牌求婚、山东高考作文遭网友神吐槽、枣庄大众网“高考加油站”获家长点赞、贝克汉姆:中国终将夺世界杯冠军、国民女神高圆圆嫁了!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由枣庄大众网策划推出的枣庄首档网络视频脱口秀栏目《六六说新闻》今日推出第20期,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上海一男子驾兰博基尼 高中门口举牌求婚

  刚刚过去的2014年高考绝对是上周的新闻热点,万千学霸等待扬眉吐气,千万学渣等待早死早超生,六月的高考,考的是学生,烤的是父母交警保安媒体同行。总之,高考不易,六掌柜在此祝广大考生取的好成绩。但是高考这两天可不光有学习的事儿,6月5日下午,上海松江二中门口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5日放学前夕,一辆上海牌照的橘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了松江二中门前,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放着一块牌子,上面这着:“萌萌,高考结束嫁给我”,期间一名年轻的男子从车内走下,手持玫瑰花。不知道“萌萌”看到了求婚到底作何感想,也不知道萌萌答应了没有,六掌柜对于这种炫富土豪秀恩爱的行为表示深深鄙视,因为六掌柜想求婚,一没兰博基尼,二没18岁的妹子萌萌,就连那一捧玫瑰花买了都跟割肉似的……话虽这么说,我六六也是善良的人,我希望萌萌考上理想的大学,以学业为重,为萌萌加油“萌萌,站起来!”

  山东高考作文出炉 网友神吐槽

  2014山东高考作文出炉:材料作文“打开窗户看世界”,要求自主命题。网友们刚刚得到消息,就把高考作文给玩儿坏了,不少人纷纷表示,空气质量差,有雾霾,看不清啊;还有网友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从教室的窗户看过去,大多数时候能看到班主任的脸……深受教授星球影响的少女们两眼冒金星“打开窗户看见一道光落下,是都教授吗”想我大山东的作文题永远那么高冷,一看这些吐槽的都是学渣,不能做到与时俱进,夏季到了,推开窗户,要么是烧烤飘香,要么是大妈伤不起的广场舞,其他的都弱爆了。

  枣庄大众网“高考加油站”获家长点赞

  在高考期间,最忙碌的人群之一,我们媒体人也来凑个热闹。我们不仅是靠着高考新闻赚点击量的,为助力高考,枣庄大众网公益活动——“2014高考加油站”在高考期间启动。高考期间,枣庄大众网联合爱心企业,在枣庄三中西校考场外搭建凉棚,放置桌椅,提供饮品、药品,供考生和陪考家长休息。大众网已连续两年在枣庄地区开启“高考加油站”活动,今年更是将服务区域扩大,在市中区和滕州市都设立了家长休息区。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当然对我们赞不绝口。只要大家满意我们的服务,关注我们的新闻,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长腿欧巴数学老师惊现韩国 羡煞旁人

  最近韩国网友上传了首尔当地高中的一位暖男数学老师,28岁,身高186,长相酷似韩国演员朴有天。据说已经有不少女生组团去参观了,并且表示数学课绝不睡觉绝不逃课每节课下课都去找老师探讨私人问题,哦不不是数学问题。六六我看了这条新闻不禁思索,我国中学教育改革是不是应该讲触角延伸到长相层面,那些抱怨着“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的人,可能真的有一个长得五大三粗的数学老师啊!

  贝克汉姆:中国终将夺世界杯冠军

  6月13日,等待四年的球迷朋友即将迎来巴西世界杯嘉年华,又到了真球迷逃班翘课泛球迷科普战术女球迷看帅锅伪球迷背人名加鄙视中国足球的时候了。近日,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开讲啦》栏目邀请了贝克汉姆做客演播间,这位英格兰传奇球星就中国足球一系列焦点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中国队何时才能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贝克汉姆很给面子,“我希望会是在下一次世界杯。我相信中国队会终有一天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小贝,你听错了吧,是说我们国家,不是你们国家,请听好题目再回答好吗?其实,人家英国人就是讲礼貌,这种话我们自己都说不出来,贝大帅锅说的脸不红心不跳。六掌柜只能拜谢“承蒙错爱!”

  国民女神高圆圆嫁了!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

  6月5日下午,据某媒体爆料,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北京登记结婚,正式从恋人升格夫妻。想当年,高圆圆还是电视上向我们卖萌“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吗”的萌妹子,现在已成为一代国民女神,白富美的代表,想当年赵又廷还是个痞痞的台湾小鲜肉,现在也变成了一代高富帅。面对这种男神女神的世界,屌丝界的典型——我不大明白,我跟高圆圆很熟吗,为啥各大新闻APP都轮番给我发通知,这是要我出份子钱的节奏吗?面对一代国民女神与台湾小生结婚的消息,不知伤透了多少男男女女的心,尤其是屌丝代表黄海波,悲伤过度犯了男人们都会犯的错误,然后需要用六个月来忏悔自己的行为。少男少女们都淡定啊,女神会有的,男神也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您可以登陆枣庄地区唯一具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站——枣庄大众网,也可以登录枣庄人的精神家园——鲁南论坛参与我们的活动,还可以拨打新闻热线5210000为我们提供新闻线索,另外,搜索关注官方微信悦活枣庄和悦活滕州之后,您就可以用手机看六六说新闻啦!

  听奇闻趣事、看市井百态。好的,今天的六六说新闻就到这里了,我是掌柜六六,下周一再见!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