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毕业季 > 看新闻

苏大为毕业生推出特色车票留恋 校友泪奔

2014-06-17 09:09:00来源:城市商报作者:徐锦

“亲爱的同学们,四年前你们选择在周庄停靠,四年后你们又将从周庄再次扬帆起航。”  这张校友专列车票其实是该学院在2014届毕业生典礼上赠送给每一位学生的毕业礼物,目的是寄语毕业生从学院毕业开始,怀抱新梦想,在新起点扬帆起航。

  商报讯 “亲爱的同学们,四年前你们选择在周庄停靠,四年后你们又将从周庄再次扬帆起航。G0520次列车,从周庄出发开往未来的‘苏大应用幸福号’高铁,6月15日12:18将在学院学问广场准时开出。”这两天,一张名为“幸福号”的创意火车票在微信中被大量转载,引来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的热烈评论,“很有心,承载了母校对每位同学的留恋与期望,这也是对毕业生最好的祝福。”

  这张校友专列车票其实是该学院在2014届毕业生典礼上赠送给每一位学生的毕业礼物,目的是寄语毕业生从学院毕业开始,怀抱新梦想,在新起点扬帆起航。火车票上写有开车时间为6月15日12:18,是学院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时间,发车地点是在学院举办毕业典礼的图书馆门前,票价为:88.88元。火车票左下角写有毕业生学号和名字,右下角还附有链接校友网络平台的二维码入口,只要通过手机扫一扫,一张票就让毕业生和母校永远相连。

  “母校非常有爱,四年间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教育,毕业又给每一位同学制作了一张开往美好未来的火车票,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这张爱心车票,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学院2014届毕业生成谏感慨说。

  在当天毕业典礼的现场,这张火车票令不少毕业生有想哭的冲动。在他们看来,小小的车票饱含母校关注关怀的神情,也承载着自己大学四年的点滴回忆,这列学校搭建的“幸福号”火车也将是他们向美好未来前行的动力源泉。

  谈到这个人性化的创意,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恩秀表示,“幸福号”火车票设计的初衷,是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把大学的结束当做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从学院起航,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通往梦想旅途的下一站。“除此之外,毕业生毕业即成为校友,为了能让学生经常联系到母校,所以我们在这张开往未来的‘校友专列’ 火车票上还特地印制了校友平台二维码。”李恩秀说。

  (记者 徐锦 通讯员 姚臻)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