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毕业季 > 看新闻

大四情侣拍婚纱毕业照 引网友围观(图)

2014-06-18 09:32:00来源:光明网作者:

每年6月,大学校园内,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使出浑身解数,用毕业照来装点各自的大学记忆。谢晋说:“女人最美丽的时刻是穿上婚纱那一刻,而大学生涯是人生最值得追忆的时光。”罗炫汝说,为拍毕业照片,男闺蜜特意从成都请假到达州。

大学毕业后,拍摄毕业婚纱照。

  大学毕业后,拍摄毕业婚纱照。

  每年6月,大学校园内,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使出浑身解数,用毕业照来装点各自的大学记忆。17日,四川文理学院的一对大四情侣,为将大学四年中最美好的记忆留给对方,邀请朋友从成都赶来,拍摄了一组婚纱照。

  毕业婚纱 网友发微博获赞

  日前,达州腾讯网友“沐沐爱火影”发了条题为“我的毕业季婚礼”微博,并配上一组婚纱照。照片中,两女生各穿洁白婚纱,两男士身着西服,漫步校园林荫小路、或趴在教室课桌上,摆出各种造型。

  “大学四年,我要把自己最好的样子留给你。”网友“我和@JK慢伴拍”在自己的微博中如此写到。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的祝福、点赞,更有网友调侃称:“已经准备好份子钱”。

  拍摄初衷 记录最美丽和最值得回忆时刻

  该条微博照片中的主人公是谢晋和罗炫汝。“别误会,4人中只有一对情侣,拍照片的是我的男闺蜜。”罗炫汝说。

  谢晋说:“女人最美丽的时刻是穿上婚纱那一刻,而大学生涯是人生最值得追忆的时光。所以我选择在大学即将毕业的时候穿上婚纱,把我最美丽和最值得回忆的时间记录下来,留作回忆。”

  事先准备买来婚纱 查看天气预报

  湖北女孩谢晋与男友孙哲明在大一时认识,常与3名同宿舍姐妹一起加入学校的cospaly社团等各类活动。

  “我们打算去租两套婚纱,结果后来发现租的话比买还要贵,所以一人花一百多块钱买了一套。”罗炫汝说,除了婚纱花了点钱,其他基本上都是就地取材,摄像师、相机和男生的西装都是自己和同学的。

  “拍照片的前天晚上我还专门看了天气预报。”谈到拍摄过程时,两人都对当天的天气表示遗憾。因为下雨,仅仅拍了两三个小时就结束了,“天气好的时候一定要补拍,不能给自己最后大学时光留有遗憾”。

  父母支持 妈妈夸女儿拍得漂亮

  谢晋把照片配上文字后发布了,图文间流露出她对母校的恋恋不舍以及与男友纯真的感情。这引来众多好友的祝福,他们十分羡慕谢晋与女友拍的别致毕业照。

  谢晋开玩笑说,远在湖北老家的妈妈看到照片后却说“照片怎么这么丑啊!”罗炫汝的妈妈也十分支持她拍摄毕业婚纱照的想法,还夸赞女儿的照片拍得漂亮。

  “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毕业后能相聚的日子或许不多了。”罗炫汝说,为拍毕业照片,男闺蜜特意从成都请假到达州。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