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第一书记专题报道 > 工作简报

全市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简报第43期

    2012-12-05 10:34:00作者: 来源:枣庄市委组织部

内部刊物

注意保存

43

 

枣庄市基层组织建设“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

20121112

 

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11911日,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利用三天时间对五区一市和枣庄高新区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进行了观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基层组织建设“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金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市基层组织建设“双千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褚志高主持会议。各区(市)委组织部长、分管副部长,枣庄高新区党委政工部长,省、市直“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金栋指出,通过观摩,看到各区(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出现了新变化,取得了新进展,干部群众有了新的好评价,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市委在党代会召开期间专门研究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出台《关于以“双千工程”为抓手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陈伟书记亲自搞调研,召开座谈会,到村里和群众交谈,征求群众意见。各区(市)也都非常重视,就基层组织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落实了“书记抓、抓书记”的工作职责,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二是目标定位清晰要求高。第一书记”下村伊始就一直把强组织放在工作首位,拿出三个月时间集中搞调研,查摆问题,找出症结所在,理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思路,制定长期工作规划。三是“第一书记”工作突出亮点多。半年多的时间,“第一书记”踏踏实实扑下身子干事,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很大成效,树立了良好形象,起到重要作用。四是改革热情高创新力度大。各区(市)从实际出发,加大探索创新力度,开展了一些载体鲜活、形式新颖、典型性和针对性都比较强的创新做法,实现了工作有抓手、活动有平台、落实有成效。通过这些基层一线创造的经验、创新的做法,有力推动了基层组织建设,建立了一批长期管用的制度,形成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乔阳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