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第一书记专题报道 > 媒体关注

山亭区欢迎省委选派“第一书记”

    2012-12-03 18:08:00作者: 来源:枣庄大众网

4月14日,山亭区欢迎省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大会在山亭宾馆召开。山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常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褚志高分别致辞,省委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英主持会议。省委选派干部和山亭区区直对口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大会。

    4月14日,山亭区欢迎省委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大会在山亭宾馆召开。山亭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常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褚志高分别致辞,省委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春英主持会议。省委选派干部和山亭区区直对口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大会。
    会上,王常胜向省委选派干部介绍了山亭区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五级联动、百村突破”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省委选派干部层次高、眼界宽、路子广、领导经验丰富,是“联百乡包千村”行动的骨干力量,是一支素质优良、善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坚强干部队伍。希望省委选派干部积极协调所在单位,并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信息灵、影响大的优势,帮助薄弱村强班子理路子、争资金引项目、办实事“留脚印”,推进基层组织转化升级、薄弱村脱贫致富,让山亭老百姓过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他希望省委选派干部进村后要多走村入户,多找党员干部恳谈交流了解情况,紧紧依靠乡镇党委抓好班子建设,发挥村班子的作用。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要多邀请省直单位领导来山亭视察指导,关心支持山亭发展,多为山亭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多对山亭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他表示,省委选派干部为山亭百姓所办的每一件实事,为山亭发展做出的每一份贡献,山亭人民都会永远铭记在心,山亭的历史上必将写下省委选派干部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褚志高在致辞中代表市委组织部对省委选派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省委选派30名优秀干部到山亭区任职村“第一书记”,帮助贫困村强班子理路子、解难题办实事,推进基层组织转化升级,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对于枣庄市农村发展是一次难得的重要机遇,对于加快全市新农村建设将起到巨大带动作用。希望省委选派干部上任后,充分发挥政策理论水平高、社会联系广、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把任职村当作“第二故乡”,大胆工作,开拓进取,在发展村级经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农村和谐等方面,多给政策、多上项目、多做工作,促进任职村尽快改变落后面貌,早日实现转化升级。同时,希望山亭区委和有关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主动靠上服务,为省委选派的“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党委组织部门要当好“第一书记”的娘家人,切实发挥好组织协调、服务引导的作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后,镇、村要积极主动地向省委选派干部介绍情况,使省委选派干部尽快地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要加强沟通交流,帮助省委选派解决好在办公、食宿、交通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为省委选派干部安心工作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全市“双千工程”中各级选派的“第一书记”,要主动向省委选派干部学习,在工作思路上多请教,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多交流,在工作热情和态度上多学习,不断提高服务农村、服务农民、服务发展的能力,努力为“幸福新枣庄”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省委选派的“第一书记”代表、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山亭区徐庄镇湖沟村第一书记张百科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全体省委选派干部表示,将迅速转变角色,身入基层、心系群众,尽快熟悉山亭、融入山亭;紧紧依靠区、镇、村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派出单位的支持,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向身边党员干部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急山亭之所急,想山亭之所想,视山亭发展为己任,为山亭发展尽心竭力;严格遵守各级管理规定和工作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给群众摆架子,不给基层添麻烦,努力在开展帮扶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诚心与山亭干部搞好团结,携手并肩、同甘共苦,最大限度地形成工作合力,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百姓期盼,共同建设山亭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欢迎会议结束后,省委选派干部参观了山东黄金宝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TOD产业新城综合开发项目、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鲁南华源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汉诺庄园等经济社会发展现场,然后直接到任职村报到。

责任编辑:郭镇华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