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第一书记专题报道 > 媒体关注

山亭第一书记促成"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启动

    2012-09-10 10:38:00作者: 来源:

9月7日,山亭区凫城乡田庄村“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奠基仪式在绵绵细雨中举行,现场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仪式由山亭区组织部副部长王宜建主持,市立医院副院长赵晖、山亭区副区长孙友华分别致辞,区卫生局局长关继标,区卫生局副局长、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道峰,凫城乡副书记宋文利及田庄村群众共100余人参加。

    大众网枣庄9月10日讯(通讯员 贾方团 李方立)9月7日,山亭区凫城乡田庄村“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奠基仪式在绵绵细雨中举行,现场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仪式由山亭区组织部副部长王宜建主持,市立医院副院长赵晖、山亭区副区长孙友华分别致辞,区卫生局局长关继标,区卫生局副局长、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道峰,凫城乡副书记宋文利及田庄村群众共100余人参加。      

    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孙友华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介绍了项目工程建设,并对枣庄市立医院、山亭区卫生局、区人民医院,区水利局等企事业单位致力于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据悉,该工程总投资近50万元,是枣庄市立医院、山亭区卫生局、山亭区人民医院、区水利局多方联动共同出资的一项惠民工程。
    为了使工程建设顺利开展,使群众长期受益,枣庄市立医院挂职该村第一书记张艳,副书记尚璇,山亭区人医院挂职该村副书记李方立等立足当地实际,通过认真细致调研,制定了《饮水工程建设方案》。村“两委”成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村庄,根据其地理、地形特点,本着确保水源、水质、水量的原则,因地制宜进行工程设计。《饮水工程建设方案》对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严格规定,要求按照“先建机制、再建工程”的原则,组建了工程管理小组,明确了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建设管理的负责机构和管理职责。结合本村水利设施管护要求,明确户户通自来水工程设施的公益性质。
    为有效推进工程建设,《方案》提出工程建设将采用示范村建设和面上推进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在示范村建设取得经验后,全面铺开面上工程建设。本村“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建设情况复杂,特别是单户集中供水,因本村地质条件差异较大,实施工程时,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工程建设分区,工程建设中将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把本村供水向一体化方向推进。
    据预计,该村“户户通自来水工程”峻工后将有效解决当地农村人、畜饮水问题,极大地改善本村居民的物质生活水平,拉动农村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张永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