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第一书记专题报道 > 驻村日志

单庄村第一书记杨涵日记(四)

    2012-12-05 11:13:00作者: 杨涵来源:

今天与村支部书记刘法银、村委会主任单来贵一同到善山,察看小流域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人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赶在汛期前投入使用。

    4月19日  晴
    小流域治理
    今天与村支部书记刘法银、村委会主任单来贵一同到善山,察看小流域治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人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力争赶在汛期前投入使用。
    4月20日  晴
    村委会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一连几天,我和刘书记、单主任一直蹲守在村委会建设工地现场,眼看着施工繁忙景象及墙体一点点增高,心里异常兴奋、高兴。村“两委”办公场所兼村民文化健身活动中心,建设工期大约3个月,建筑面积500M?。

    4月21日  阴
    万亩核桃基地
    上午,陪同镇党委委员、副书记钱金鹏到单庄村北部的善山脚下核桃基地,对善山森林公园建设、核桃基地进行实地察看。前段时间组织党群代表栽种了一些核桃苗,加上前两年的成年核桃树,目前核桃基地规模已约1000余亩。在交流中,钱书记要求下一步不断加快种植结构调整,把“核桃”作为大坞品牌,做强做大,向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着力打造大坞万亩核桃的“航空母舰”。

    4月22日  阴
    再访困难户
    今天,在村支部书记刘法银、村委会主任单来贵的陪同下到几家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到村的这些天,一些领导、朋友过来看望我,带来些粮油米面来,我的确不需用这么多,便和村两委的同志分发给临近村民、走访特困户,虽然东西值不了几个钱,但明显感受到村民的那种质朴与感激。说实在的,这些事情真应该经常多做。

    4月23日  晴
    计划生育加温加压会
    为做好当前的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扫尾工作,确保完成集中服务活动的各项任务目标,今天上午,大坞镇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第一次集中服务活动扫尾加温加压会。会议特别要求各村居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迅速掀起妇检扫尾的高潮;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真正完成集中活动的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全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滕州市大坞镇单庄村第一书记

                                                                                                        杨涵


 

责任编辑:张凯丽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