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暴力花季 > 看新闻

蒙城初中生中考前打架 被围殴打成脑死亡

2015-06-23 18:32:00来源:安徽商报作者:

如果没有参加那次打架,14岁的胡凯(化名)现在应该参加完中考,开始了两个多月的快乐假期。原来,事发当日,胡凯的另一个表弟马亮找到胡凯,说要他们几个表兄弟一起到蒙城县梦蝶湖附近的文体公园去一趟。

  如果没有参加那次打架,14岁的胡凯(化名)现在应该参加完中考,开始了两个多月的快乐假期。但如今,他却紧闭双眼,已听不到妈妈的呼唤。6月10日,胡凯的表弟跟别人约架,请胡凯来“助阵”。没想到竟遭到20多名社会青年群殴,当场被打昏迷,送到医院抢救,诊断为脑死亡。

  中考前被拉去打架

  胡凯今年14岁,是蒙城县乐土中学一名初三学生。本来他应该参加中考,然而,就在中考前的一次事件,让胡凯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6月10日,胡凯学校放假,几个孩子都不在家,我们以为他们是出去玩了。”胡凯的家人告诉记者,“后来我们接到电话,说胡凯在公园被打了,快不行了,我们急忙赶过去。”

  在大人的逼问下,胡凯的表弟马强道出实情。原来,事发当日,胡凯的另一个表弟马亮找到胡凯,说要他们几个表兄弟一起到蒙城县梦蝶湖附近的文体公园去一趟。“去之前马亮没告诉我们是去做什么。到了公园才知道,马亮是拉我们帮他打架。”马强说,“当时我们这边就4个人,对方来了20多个人,而且年龄都比我们大,全是社会上的小青年。”

  实力悬殊,胡凯等人不敢动手。“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对方就打上来了。”马强说,“我们几个人都受伤了,胡凯因为比我们年龄大,打他的人多,受伤最严重。”

  少年被打成脑死亡

  安徽商报记者昨日从医院获悉,目前胡凯已被诊断脑死亡,心脏正在慢慢衰竭,随时可能会出现生命危险。“如果那天他没有去文体公园,他现在已经参加完中考了。他成绩特别好,出事前他数学还考了第一名。 ”胡凯的家人说。据了解,胡凯的父亲因为车祸已经去世,如今胡凯也被打成脑死亡,这个结局让胡凯的妈妈难以接受。

  昨日,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周健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