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暴力花季 > 看新闻

俩女生宿舍中打人 拍摄打人视频上传网络

2015-06-23 13: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姝华

近日,网上三段女生打人的视频出现网络上,视频中打架的女生说话有枣庄口音,该视频一上传至网络,立即引起了关注。21日,枣庄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对网上疯传的打人视频发布通报,打人的地点正是枣庄职业学院,因为涉事的人员年龄尚小,因此,枣庄警方拟对此事调解处理。

打人视频截图

打人视频截图

  大众网枣庄6月23日讯(记者 孙姝华)近日,网上三段女生打人的视频出现网络上,视频中打架的女生说话有枣庄口音,该视频一上传至网络,立即引起了关注。21日,枣庄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对网上疯传的打人视频发布通报,打人的地点正是枣庄职业学院,因为涉事的人员年龄尚小,因此,枣庄警方拟对此事调解处理。

  通过网上的视频,记者发现,三段打人的视频总时长为21秒,每一段的时长为7秒,通过视频记者发现,三段打人的视频均发生在放有床铺的宿舍内,打人者以及被打者年龄看上去仅有十几岁的模样,打人者分别是身穿白色上衣、牛仔短裤的女生以及一名身穿运动套装的女生。

  从第一段视频中,仅拍摄有被打者的身影,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女生,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其中的一名靠近被打者,先是用手摸了被打者的脸两下,当第三下的时候,打人者突然用力,变成了一记耳光打到了被打者的脸上,打人者口中还数着一、二、三,期间,被打者没有任何的反抗。打完之后,打人者还让被打者自己打自己一下,而被打者也照做了。

  第二、三段视频中,两名打人者又打另一名身穿紫色刚洗完头发的女生,通过视频清楚的记录到,两名打人者拽住一名刚洗完头发的女生,期间,刚洗完头发的女生让打人者别拽她的头发,打人者则说,拽头发还不过来,并打了该女生一记耳光。其中,身穿白色运动套装的女生手里还拿着一只鞋子。

  21日,枣庄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2日,高新区公安分局兴仁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被打了。随后,出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也就是打人的地点枣庄市职业学院,了解事情的经过。通报中说,经过调查,被打者是枣庄职业学院的学生,而打人者则是外校的学生,事件的起因是因为枣庄职业学院的学生李某在宿舍内与外校的学生孙某(16岁)、李某茹(17岁)因为琐事发生纠纷被打并拍摄有视频。李某被打完之后,打人者孙某又因为琐事对隔壁宿舍的李某秀进行殴打,事后,打人者孙某以及李某茹离开现场。李某茹并将打人视频上传至网络。

  了解到这一事件后,公安机关及时进行了调查取证,期间,双方当事人的家长也及时进行了沟通,并达成谅解。警方考虑到违法嫌疑人孙某未满16周岁以及李某茹年满16周岁未满18周岁,本着教育的原则,拟对此事进行调解处理,并责令其家长严加看管与教育,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