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环卫工人的一天 > 爱心驿站

爱心企业:希望尽一份力

    2012-08-16 16:53: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8月16日上午10点在光明广场举行了由大众网枣庄站联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授牌仪式。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建设银行枣庄分行、九阳专卖店、喜德盛单车俱乐部、科隆数码广场、枣庄科海公司、佐客牛排、滕州梁场超市、尚都国际美发会馆等9家企业成为首批授牌的爱心企业,他们将为枣庄市环卫工人开设64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提供免费歇脚、免费饮水点。

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驿站的爱心企业。

作为“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活动的率先响应者,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纪检书记杨利民在仪式上讲话。

工作人员为建设银行枣庄分行纪检书记、工会主席刘昌伦贴上爱心标志。

枣庄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邵军为爱心企业授牌。

    大众网枣庄8月16日讯(记者 刘国栋 实习生 张乔阳)8月16日上午10点在光明广场举行了由大众网枣庄站联合枣庄市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授牌仪式。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建设银行枣庄分行、九阳专卖店、喜德盛单车俱乐部、科隆数码广场、枣庄科海公司、佐客牛排、滕州梁场超市、尚都国际美发会馆等9家企业成为首批授牌的爱心企业,他们将为枣庄市环卫工人开设64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提供免费歇脚、免费饮水点。
    中国银行率先参与 共建爱心驿站
    中国银行是爱心驿站最先响应的企业,在仪式上纪委书记杨利民发表讲话,中国银行率先参加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爱心驿站的活动,会坚决拥护和支持开展活动的顺利进行。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至上的宗旨、诚信为本的传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这与此次活动的精神和宗旨是不谋而合的。中国银行切实按照“三优” 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的要求,创“五个一流”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管理、一流效益,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
    “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我们不忘为这个城市做着最平凡工作的环卫工人。他们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极大地改善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味和文明形象。我们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我们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杨书记在谈到环卫工人深有所感。
    杨书记继续说道“参加此次共建爱心驿站的活动,充分体现出我们对环卫工人的诚挚感谢,表达了我们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尊重和关爱,同时也是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多年来对中国银行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私营企业积极响应 希望尽一份力
    喜德盛自行车的胡经理告诉记者,喜德盛的自行车店分布在沿河街、中天步行街这两家都位于市区的中心街道,环卫工人比较集中。每天看到环卫工人顶着毒辣的太阳,还不断清扫,感到非常辛苦。尤其是现在在薛城马上要开的泰山路上一家店,因为那边在搞开发,新开的店铺很多,有很多建筑垃圾或者是开业时庆祝时制造的垃圾,堆满了路面。环卫工人非常辛苦的不停清扫,而且没有多久就要清理一车垃圾。就这样一次次、一个来回一个来回的,看了都感到劳累辛苦,尤其是在伏天,远远就能看见环卫工人的皮肤晒的发红。
    胡经理说“在网上看到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幸福新枣庄倡议书后,就和大众网联系,希望能够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份帮助。这正好和我们的公司理念,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相契合的。所以希望能够尽全力支持这次活动。”
    来自九阳专卖店的李经理说,九阳专卖店的店铺开设在龙头路、建设路、青檀路,是人潮密集区。环卫工人一天要扫好几个来回,环卫工人也经常来店里接水喝或者休息凉快一下,毕竟天气太热,环卫工人们都太辛苦了。平均下来一天就要接个5回左右,店里也是尽可能的帮助他们。
    李经理对环卫工人充满了敬意“我们希望能够方便大家,也能够方便更多的人。我们希望能够借助大众网这一平台做为宣传渠道,让枣庄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毕竟他们为枣庄的绿化和建设付出了一份不可缺少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国栋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