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炫腹 > 看新闻

为证好身材反手摸肚脐 炫腹不慎关节脱臼

2015-06-15 10:41:00来源:枣庄新闻网作者:寇光

近日,微博上盛传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便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就该减肥了,该方法一出,众多爱美女士纷纷模仿。这种动作并非人人都可以做到,强制完成的话难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家住薛城区燕山小区的小张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微博上盛传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便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就该减肥了,该方法一出,众多爱美女士纷纷模仿。不过这种动作并非人人都可以做到,强制完成的话难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家住薛城区燕山小区的小张便是其中之一。

  小张身高一米六六,体重只有九十多斤,在看到这条微博后便跟着模仿了起来,可令她失望的是只能勉强把手从后背露出来,却远远够不到肚脐。“难道我还需要减肥,不可能吧。”小张表示,虽然百思不得其解,但这毕竟只是生活的插曲,她纠结了一会儿便忘了这件事。

  13日下午,小张和男友小纪一起看微博,恰巧看到好友小田在微博晒出的一张照片,照片中肉嘟嘟的小田微笑着完成了反手摸肚脐的动作,让小张感到不可思议。“天呐,小田的体重都快到一百五十斤了,她怎么能完成这个动作的?”小张表示,男友在一旁开玩笑地说:“你看人家小田都能完成,你这么瘦不可能完不成的,除非你是该减肥了。”

  虽然是玩笑话,但男友的话让小张很难过,她也想完成测试,然后在微博上晒照片。于是小张暗下决心,自己躲在屋内偷偷练习。直到最后她疼的实在忍受不了,才把小纪叫了进来。此时小张的手已经抬不起来了,脸色惨白。男友见状赶紧把小张送到了医院,经检查原来是小张用力过猛,导致胳膊关节脱臼了。

  医生告诉小张,反手摸肚脐的事情他也听说过,这种动作完成需要有三个条件,那就是人瘦、胳膊长和柔韧性好,并非只有瘦才可以完成。如果这两个条件比较有优势,即使不瘦也可以完成。“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市民过多尝试这种动作,因为长时间重复的话,会对肩部韧带造成伤害。经常锻炼的人可以完成这个动作,但如果突破极限地反复拉抻同一部位,韧带和肌肉都会出现较大的反应,而且还会产生习惯性脱臼的危险。”医生告诫小张,莫为了一时之美而伤害自己。

    http://epaper.632news.com/zzwb/html/2015-06/15/content_45058.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