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越野摩托车 > 新闻报道

越野摩托车表演 车手腾空秀特技

    2013-04-17 14:15:00作者: 王博东 葛高远来源:洛阳晚报

“走,看越野摩托车表演去!”昨日14时,在伊川县实验高中西侧的一片空地上,该县10余名越野摩托车爱好者为大伙献上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越野摩托车特技表演。

摩托车车手的精彩表演,吸引众多群众围观

  “走,看越野摩托车表演去!”昨日14时,在伊川县实验高中西侧的一片空地上,该县10余名越野摩托车爱好者为大伙献上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越野摩托车特技表演。

  表演场地共有7处障碍、3处急弯道。表演开始后,场地东侧一辆蓝白相间的摩托车急速开动。在车手操控下,摩托车前身高抬,后轮猛烈加速,朝一处陡坡冲去,随后向上飞出两米多高,稳稳地落在对面的土坡上。“这摩托车开得真造(厉害)啊!”车手的精彩表演,引得周围观众一阵喝彩。

  其间,一名车手安全通过障碍后落地时,车身忽然失去重心,后轮左右摇摆,连车带人重重摔在地上。在众人关切的目光中,该车手起身向大家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又继续表演。围观人群不禁感叹:“这活动惊险,一般人真学不来!”

  “摩托车车手太厉害了,摩托车飞起来时他竟然不抓车把儿,还在空中拍拍手。”有观众惊奇地发现,有的车手在表演中加入了新动作。

  摩托车表演选手申朋称,他们表演场地的土坡有的高达2米,最远间隔距离为12米,在这种情况下,车手必须具有相关的越野摩托驾驶技巧和经验,在行驶过程中达到一定的速度和高度才能一跃而过,“我们虽然长期练习,但只要稍不注意就会受伤,朋友们千万不能随意模仿”。

  这次表演持续了近3个小时,观众最多时达万人。“这么多人来看表演,我们‘压力山大’,希望我们的表演能给大伙的节日增添点儿乐趣。可以的话,我们明年还会继续表演。”申朋说。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