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蹭凉哪家强!夏日避暑七宗“最”

2016-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7月6日讯(记者 孙姝华)炎炎夏日,避暑成了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有哪些“避暑胜地”?有哪些蹭凉方法?今天,记者给大家梳理一下避暑方式七宗“最”。

  1.最土豪避暑方式:去商场

  一到夏季商场内可以说是人满为患,想找到一个空的休息座椅可不简单。在这里,空调全天候开放,不少来这里蹭凉的人免不了被商品吸引,无形中增加了商场的营业额。

  2.最文艺避暑方式:去书店

  在炎炎夏日,如果想要感受文化的熏陶,全市各大书店是一个理想中的去处,一本书,安静的坐上几个小时。这里的空调开的十足,在蹭凉时还能学习知识,给力!

  3.最解馋避暑方式:在快餐店休息

  想要找一个既凉快又不挨饿的地方,非快餐店莫属,尤其是像德克士,肯德基这样全天供应食物的地方。可乐,炸鸡,汉堡包,米饭,随意挑,还有免费的Wifi可以玩。

  4.最实惠避暑方式:逛大型超市

  夏天避暑,超市可以说是最实惠的地方,有免费的座椅,免费的水可以喝,想吃什么随便买!

  5.最小资避暑方式:去咖啡馆、甜点店

  咖啡馆、奶茶店可以说是最小资的避暑方式,这里冷气足,叫上自己的闺蜜、好友,到咖啡馆,奶茶店来上一杯咖啡,一份点心,坐在一起聊聊天,吐槽一下最近的烦心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了,不仅咖啡馆,奶茶店,一些面包店也有这种服务哦。

  6.最任性避暑方式:在家里开空调裹棉被

  在家里开着空调裹着棉被,看着电视吃着西瓜成了不少宅男宅女避暑的方式。

  7.最天然避暑方式:各大公园、广场的树荫下休息

  要说怎么样避暑最天然,当然是去各大公园、广场的树荫下去乘凉吧。这里有天然的风扇,带上一壶水,小马扎,在这里可以和老大爷们侃大山,听他们讲讲他们那个时候的故事。对了,小树林也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别忘了带个吊床哦,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要建机场啦!通用机场项目选址滨湖镇

    7月6日,滕州市人民政府与华洮(上海)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拉开了滕州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的序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滕州通用机场项目选址位于滨湖镇,通用机场的建设将改善滕州市及周边地区的商...[详细]

    2016-0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