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成立20周年 陈平发贺信

2021-08-11  来源:  作者: 袁鹏

  面向大众、报道大众。大众网走过了20年春秋。风雨砥砺,岁月如歌。5月28日,大众网迎来20周岁的生日。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在贺信中,陈平书记对大众网枣庄的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和表扬。陈平书记指出,大众网枣庄站立足枣庄、扎根枣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讲好枣庄故事,传播枣庄声音。

  陈平书记表示,希望大众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枣庄,以更大力度宣传、推介枣庄,为枣庄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赋能助力,并衷心祝愿大众网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跨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13791438116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在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枣庄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目前国外疫情持续加剧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特别是南京、郑州等地聚集性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详细]

    2021-08-11 健康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