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金融行业“喜迎二十大 金融助创城”主题视频征集大赛成功举办

2022-0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枣庄报道

  为发挥公益宣传作品营造浓厚氛围、增色城市精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激发金融行业助力创城的主人翁意识,7月25日,由市文明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人民银行、枣庄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金融助创城”主题视频征集大赛在枣庄农商银行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清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干部管理学院专职副院长邵利,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市人民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伟,枣庄银保监分局一级调研员周保舰出席活动。

  左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按照“重点工作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擦亮“工业强市、金融先行”工作品牌,以实绩、实效服务企业和群众,全力跑出枣庄金融加速度。文明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也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底色”。当前正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广大金融从业者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力量,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要一切服从创建、一切服务创建,坚决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

  19家金融机构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展演顺序,采取现场推荐、集中展演的方式依次展示优秀视频作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10名。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枣庄金融从业者在创城中的精神风貌和优秀成果,发挥了公益宣传作品营造浓厚氛围、增色城市精神的重要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