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枣庄市中支行举办“庆‘三 八’ 绽放最美的自己”化妆培训活动

2023-03-1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齐绩 枣庄报道

  近年来,农行枣庄市中支行着力提升品牌形象,打造社会认可的“形象好行”。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该行举办了“绽放最美的自己”化妆培训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在节日的氛围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

  本次活动,该行为每位女职工精心挑选了美肤套装,并邀请枣庄职业学院石老师带来美妆和形象管理方面的现场教学。活动中,石老师根据不同肤质特点,从日常护肤的基本步骤及化妆注意事项等理论入手,以打造日常职业简装为切入点,对化妆步骤、化妆品选用、妆面设计、色彩搭配、发型打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自告奋勇当模特,积极配合做示范,女职工们跃跃欲试、虚心请教,现场交流了日常化妆和穿搭中遇到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小山重叠金明灭,鬓云欲度香腮雪。”女子对美貌的修饰,古来有之。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三八”节,更让大家在增添自信中发现了更美的自己。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崭新的面貌、更美的姿态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打造社会认可的“形象好行”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