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台儿庄·唱响古城梦”群星演唱会暨运河印象东区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1-04-29  来源:  作者:

  4月29日,“星耀台儿庄·唱响古城梦”群星演唱会暨运河印象东区产品发布会在古城·运河印象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华厦集团、枣庄鸿业置业有限公司、山东鼎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元博房地产策划有限公司、西安宽喜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枣庄匠心小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一(山东)筑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主要领导以及十多家主要媒体记者朋友,著名歌手倪鹏则代表演唱会明星代表参加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午九点半准时开始,首先由枣庄鸿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先生致欢迎词,曾经荒废了8年的古城·运河印象地块,华厦集团、鸿业置业为何义无反顾的接手?张总为大家讲述了公司开发古城·运河印象的初衷:决不能让这么好的地块荒废着,如果冲着经济利益的话,当初就不会接手!既然做了就一定要把它打造成功在当代,惠泽后世的样板项目、标杆项目!

  接着,西安宽喜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特色小镇研究所副所长马德永先生为大家进一步诠释项目全新运营理念,确保古城·运河印象永续运营、持续旺场!

  大家期盼已久的古城·运河印象东区产品什么时候推出?有什么样的特色?有什么样的亮点?活动进入了第二个重要环节,就是针对广大新老客户对东区产品的关心和疑虑,古城·运河印象营销总监陈莉女士现场为来宾做详尽的分享和解惑。陈总的精彩的产品说明,让大家对东区产品有了深刻的理解并极大地增强了投资信心!

  发布会结束后,就进入了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大家争先拥后地进入展示中心内,办理运河印象东区的VIP会员卡,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为了回馈台儿庄各界对古城·运河印象的厚爱,今年夏天,运河印象将携手台儿庄古城景区,共同为台儿庄带来一场群星演唱会!这将是台儿庄首场大型的明星演唱会,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包括国民组合、人气极高的凤凰传奇;《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演唱者、2021年央视春晚演唱嘉宾王琪;新生代实力唱将、中国好声音实力选手、庾澄庆爱徒魏语诺;以及同样是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汪峰爱徒倪鹏以及摇滚天团三轮车夫乐队,强强联合,超豪华明星阵容,打造台儿庄史上最强音。

  活动现场枣庄鸿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先生和本次“星耀台儿庄·唱响古城梦”群星演唱会明星代表知名歌手倪鹏先生共同签订了演出合约!

  古城·运河印象文旅小镇,位于千年古城台儿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台儿庄古城北侧,台儿庄古城小北门、中正门与项目无缝连通。

  项目总建面积超12万平方米,东西延伸888米。整个项目以4A级景区标准打造,形成一个丰富、高端、精致、有特色、有创意、有历史、有文化的文旅小镇项目。项目涵盖酒店、民宿、历史文化名街、演艺中心、匠艺展馆、创意工坊、老字号商业、名品连锁、地方美食、非物质文化展馆等文化、旅游、商业特色,形成一个宜商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文旅景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辛宇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