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负责人齐聚枣庄,与恒太商业共筑商业之美

2021-06-20  来源:  作者: 辛宇航

  2021年6月17日,枣庄双子星恒太城品牌私享会在开元凤鸣山庄隆重举行。此次私享会现场汇聚了80多位政府领导及优秀品牌商伙伴,其中包括:丝芙兰、山东如意集团、凤凰国际、北京KK集团、DX闪电、卡莉朵拉、百家好、比音勒芬、孩子王、永辉超市、肯德基、屈臣氏、江诗丹顿、劳力士、国美、哥弟、雅格狮丹、滔博运动、周大福、Hazzys等品牌总经理和大区负责人,与恒太商业共筑商业之美。

  会上,恒太商业营运副总裁章海珍对恒太商业战略规划与经营打法进行了解读。恒太商业凭借30年的沉淀与积累,有了一支稳定、专业的管理团队,一种“务实、创新、高效、利他”的文化,一套科学创新的经营打法和一圈彼此信任的品牌商伙伴。恒太的经营打法覆盖全商业成长周期,针对筹备阶段如期、满铺、高品质开业的目标,深度调研,精准的定位;三个阶段,节点管控;招商工程双轮驱动三大打法并行。针对营运阶段可持续发展的目标,首年店打法、营销打法、预警铺打法等九大打法全方位赋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双子星恒太城总经理宋炳兴处了解到,双子星恒太城,定位为城市群地标型商业综合体,规划260个品牌;品牌首进率 40%;其中主次力店26个。“让每一个城市都闪耀商业之美”是恒太商业的梦想与追求,将“建筑之美、空间之美、商业之美”交融,提炼在地文化、强空间场景、强社群运营。通过精准规划、紧张筹备、精心运营,为鲁西南的商业树一个标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有趣、有爱、有温度”的城市客厅。

  随后,与会嘉宾就商业地产后疫情时代不同类型的品牌,发展趋势与创新思路及成功经验等议题展开了热烈和富有成果的探索讨论。

  私享会最后,恒太商业董事长兼总裁胡芳园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恒太相信资产开发、资产管理、资产运营是需要分离开的,这是行业的趋势,也相信商业规化前置的重要性。商业定位、建筑结构、空间和业态的融合及全方位综合式体验在双子星恒太城这个项目上将得到实践。品牌私享会是恒太商业、恒太城,系统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恒太与品牌商、开发商敞开心扉,为同一个目的,对未来经营的一次探索,“多一份了解、多一份信任”。恒太将集合三方力量,共同打造标杆作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辛宇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