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枣庄市胸科医院(市肿瘤医院)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2021-0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通讯员 李政泽 枣庄报道

  目前,南京、郑州等地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并呈多点频发趋势,全国多地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8月5日,枣庄市应对重型新冠肺炎病例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在枣庄市胸科医院(市肿瘤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怡春、邵涛,医政科科长李萍,市立医院院长吴修荣,市胸科医院(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成旭、院长王涛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是对监护病区接诊重型新冠肺炎患者的整体流程进行的实战演练,旨在检验枣庄市胸科医院改扩建后监护病区救治流程的合理性;检验市立医院、市胸科医院(肿瘤医院)各级人员应对新冠肺炎普通病例、重型病例接诊工作程序及技术要求的掌握程度,是否做到依法、科学、规范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救治目的;进一步优化监护、普通病区新冠肺炎接诊、处置、上报、双向转诊等流程;检验各专业人员的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后勤保障部门的应急组织协调能力;检验各级人员消毒隔离和个人防护能力;检验改扩建后的医疗资源是否满足接诊需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