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枣庄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技能培训班在滕州举办

2021-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12月14日-15日,2021年枣庄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技能培训班在滕州举办。培训班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滕州市卫健局、疾控中心协办。滕州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鹏致辞,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成银到会并讲话。枣庄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健康教育工作的业务骨干,及区(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科科长共90余人参加。

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代表枣庄市卫生健康委讲话

  会议邀请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侯家祥主任医师、枣庄日报社主任记者柴可立、大众网海报新闻资深媒体人袁鹏、市妇保院副主任护师孙秀荣及我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诸葛端惠和郭敬文同志分别就健康科普文章的撰写、新媒体的传播应用与新形势下的舆情处置应对、新媒体时代摄影实务、健康教育基础与实践、健康讲座的组织与实施及健康素养监测及数据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对滕州市民健康馆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和学员互动形式有效传递了健康促进与教育相关知识和实用技能;通过互动式教学和现场观摩,学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反响热烈,有效提升了本次培训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可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枣庄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水平,从而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专家风采

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侯家祥

枣庄日报社主任记者 柴可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资深媒体人 袁鹏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主任护师 孙秀荣

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 诸葛端惠

枣庄市疾控中心青年业务骨干 郭敬文

滕州市市民健康馆现场观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古典而肃穆:实拍冬日的枣庄中兴“飞机楼”

    近期进入冬季,位于枣庄市市中区的枣庄煤矿(原中兴公司)办公大楼呈现出一种古典而肃穆的美感。该大楼建于1923年,由德国设计师设计,具有哥特式建筑风格,俯瞰呈飞机形状的巧妙设计,象征着公司的腾飞。作为枣庄地[详细]

    2021-12-17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