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2022年新年贺词

2022-01-01  来源: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 作者: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

  瑞雪纷飞开新元,虎气冲天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以及您的亲友家属们,表示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我院建设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以“正学风、抓内涵、促改革、谋发展”方针为指导,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全年业务总收入、门急诊人次、住院人次分别较去年同比增长9.4%、21.6%、3.1%,整体运营稳中有进,疫情防控保持了医院“零感染”,成功获批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全省首批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医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不仅为全市人民健康福祉和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提升医院在黄淮海经济区影响力、打造淮海生态经济带中医诊疗和科研高地奠定了重要基础。

  过去的一年,新一届院领导集体精诚团结、开拓进取,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不断强化。医院以狠抓内涵建设为契机,全力加强医疗质量安全,补齐学科专科短板,以“三升三降”管理思路为指导,进一步规范临床诊疗行为,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发挥,综合救治能力不断增强,医疗发展水平显著提升,百姓口中“枣庄医院,北京水平”的口碑进一步唱响。

  过去的一年,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加快实施,高标准发热门诊即将启用,二期项目明年上半年正式全面投入使用,引进西门子高端双源CT设备,三大数据中心与一期集成平台建设稳步推进,医院综合服务实力不断实现跨越式提升。

  过去的一年,医院高层次人才及干部队伍持续优化,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完善,成功获批第三批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山东省三经传承推广示范基地,大学、省、市级科研课题取得新突破,教学科研能力持续增强,医院不断向着建设成为医、教、研协同发展的高标准大学附属医院坚实迈进。

  展望大有可为的2022年,全院上下将紧跟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市卫健委的安排部署,以“转变作风”的勇气大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发展氛围,以“乐于奉献”的执着努力培植更加优秀的发展精神,以“狠抓内涵”的努力全力丰富更加优质的发展要素,以“提质增效”的成果着力实现更加深远的发展定位,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全力打造“区域引领、省内先进、国内知名”的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全面形成淮海生态经济带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医诊疗和科研高地。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2年,全体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人将会信心百倍、豪情满怀、步履坚定、志在未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怀揣梦想、整装出发的时代精神,坚定不移致力于护佑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书写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壮美蓝图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最后,衷心祝愿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以及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王琦

  院长  晏军

  二〇二二年一月一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