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立医院与安徽讯飞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3月9日上午,由枣庄市立医院与安徽讯飞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枣庄市立医院老院区举行。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亮,讯飞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志伟,枣庄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解伟,院长吴修荣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亮主持。

  市立医院党委书记解伟作开场致辞:枣庄市立医院与讯飞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医院智慧医院建设又一举措,双方合作有助于打破人力资源壁垒,提升医疗效能、提升患者服务体验和完善管理机制,助力医院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志伟发言表示,讯飞将以最优质的技术产品落地,助力枣庄市立医院智慧化建设,配置专业优质团队提供实施交付与运营服务保障,夯实战略合作基础。持续不断的结成战略合作新成果,助力枣庄市立医院成为智慧医院的全国示范性标杆。

  随后,枣庄市立医院副书记、院长吴修荣与安徽讯飞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行业总监冯涛,上台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

  最后,副市长刘吉忠讲话指出,枣庄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急难愁盼”问题。枣庄市立医院与讯飞医疗公司的战略合作,是目标一致、互有需要、优势互补的强强联合,也是落实《枣庄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规划》的重要举措,希望枣庄市立医院与讯飞医疗公司,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共同打造智慧医院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创新示范性标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智慧化的医疗服务。

  枣庄市立医院与科大讯飞开展智慧医院战略合作,是持续深化探索人工智能+智慧医院的发展模式的又一举措,将开启医院发展的新篇章,为枣庄市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