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为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优秀选手颁奖

2020-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见习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玲 枣庄报道

  12月16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孕妇学校举办了省级危重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优秀选手颁奖仪式。市卫健委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苏燕燕、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赵燕出席活动并为获得此次竞赛优秀个人的王荣荣、李旭、张红、郭艳华、秦艳、吴海荣等6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由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李玉芹主持。

  据悉,枣庄市妇幼保健院6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通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以全市第一名的综合成绩代表枣庄市参加了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山东省危重孕产妇救治技能竞赛”决赛。

  在省级决赛中,6名选手先后进行了综合笔试考核和技能操作比赛,在技能操作比赛中,面对考官提出的模拟场景,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参赛团队沉着冷静、操作娴熟,模拟高危孕产妇真实抢救和治疗过程,默契配合、迅速反应,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应急处置能力,最终团队荣获全省第五名、个人优秀奖等荣誉。

  此次竞赛是对枣庄市医护人员的一次历练,也是对他们的充分肯定,希望所有医护人员能够再接再厉,以最优保障护佑全市妇女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