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全市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0-1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12月24日上午,枣庄市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召开。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赵燕、院工会主席李玉芹出席活动并致辞,枣庄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健康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及专兼职人员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张玲主持。

  会上,李玉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了妇幼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赵燕对今后如何加强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表示,随着医院的不断发展,健康教育工作面临新的挑战,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多措并举,不断丰富健康教育内容和形式,建立健康教育工作长效管理机制,秉承“一切为了妇女儿童”的宗旨,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融入医院日常工作中。

  培训班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孙秀荣详细讲解了《健康教育十四五工作规划》,为下一步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枣庄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长诸葛端惠围绕《新冠疫情常态下的健康教育》内容进行了授课,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为了守护母婴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强调新冠疫情常态化下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着挑战。此外,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技师魏霞围绕《健康教育基地建设》进行了授课。

  本次会议对于推进枣庄地区妇幼健康教育服务,建立质量高、效果好的妇幼保健健康教育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