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人民医院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0-1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见习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12月10日,枣庄市全国劳动模范和山东省五一奖获得者座谈会在市政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出席并讲话,枣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主持会议,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出席。

  会上获悉,薛城区人民医院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据了解,全市共有4家单位获得此项荣誉,该院是全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医疗机构。薛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军代表医院参会并上台领奖。

  2020年年初,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薛城区人民医院发现并诊断出全市首例和第二例新冠肺炎患者,并及时作出反应和处理,有效避免了疫情的扩散,获得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该院还分两批选派4名骨干医护人员到湖北疫情一线参加抗击疫情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归来,为医院、为湖北人民交上了满意答卷。

  2020年,薛城区人民医院加强自身医疗体系建设:启动胸痛中心验收、MMC验收和慢病中心建设;完成卒中中心验收、PCCM验收、PCR实验室建设、爱婴医院复审工作;启动肿瘤、疼痛、甲乳、内镜中心建设。改扩建感染性疾病楼,提升传染病防治能力。积极推广临床路径管理,实现临床路径“医、护、患”一体化,增强临床诊疗行为规范化和透明度。积极对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现在已经与该院成为合作单位,两家医院共同发展。

  2020年,薛城区人民医院邀请国内知名培训公司,启动“全员共创患者良好体验优质服务”项目,带给社会全新就医体验;医院还积极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医疗收费管理,建立健全系统、标准和持续改进的价格管理制度。医院“120”计价收费管理、检验收费改革和输液室一条龙服务等工作得到了市、区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医院完成全院中层干部竞聘,让干部队伍始终充满活力;创新开展“以院为家”意识形态系列宣传,医院凝聚力、向心力空前提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