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争先庆“三八” 巾帼英雄半边天 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举办女职工旱地龙舟赛

2021-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洪彬 枣庄报道

  草长莺飞,春山可望。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风采。3月8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群工作部在篮球场举行女职工趣味运动——旱地龙舟赛,医院24支代表队近200名女职工参加比赛。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工会主席张玉华主持开幕仪式,向医院女同胞们转达了院党委班子的节日祝福!

  开幕式后,张玉华简短介绍了本次旱地龙舟的比赛游戏规则。随着第一组队伍简短热身后,裁判员一声哨响,一场激烈的旱地龙舟比赛开始了。

  赛场上,医院女职工们跨坐在龙舟上,喊着“一二、一二”整齐有序的口号声奋力前行。大家迈着一样的步子共同前进,龙舟就如离弦之箭驶出起点,组内成员努力通过速度与默契来控制龙舟的前进方向。在旱地龙舟比赛现场,呐喊助威声响彻天际,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不少职工表示本次组织的旱地龙舟比赛很有创意,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

  本次比赛,既是对医院干部职工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各科室团队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党群工作部也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为进一步推动医院事业蓬勃发展再添新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