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培训班

2021-0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李冉冉 枣庄报道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妇幼工作会议精神,启动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行动计划,不断提升枣庄市工作服务能力。3月12日,枣庄市卫健委举办枣庄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培训班。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产科、新生儿科负责人及母婴阻断项目的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解读了《枣庄市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方案》(2021年版),并邀请了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周凤荣副院长等四位专家就《孕期梅毒和乙肝诊疗规范》、《母婴阻断项目信息报送要求》和《艾滋病感染流行现状及职业暴露》等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发文: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据了解,2021年第一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43项,其中取消24项、承接4项、“市县同权” 改革调整至区(市)实施2项、优化4项,直接下放9项。市级保留涉及[详细]

    2021-03-1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