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庄亚 枣庄报道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电子屏循环播放“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喜迎建党100周年”标语、制作宣传横幅悬挂在大厅醒目处、制作法治知识教育宣传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医院工作人员向来往患者发放宣传单,并耐心科普医闹行为、传染病防治法以及疫情防控中的《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国家安全法治知识,帮助群众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加深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活动期间,整个医院洋溢着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宣传效果显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枣庄:凤鸣湖畔好春光(组图)

    18日,枣庄现晴好天气,在位于枣庄市薛城区新城街道的凤鸣湖公园,精心培植的各种植被也进入了绝佳的观赏期,呈现出多种不同的色彩,不少市民全家一起前来游玩,在这个城市中的绿洲感受清新的自然气息。[详细]

    2021-04-19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