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军休所举行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合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

2021-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枣庄报道

  4月29日,枣庄市市中区军休所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合作单位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枣庄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磊,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科科长陈金华,市中区政府副区长邢军,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市中区军休所负责人,全体军休干部,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军休所工作人员出席。

  揭牌仪式上,市中区军休所分别与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枣庄仙坛山温泉小镇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枣庄爱尔眼科医院、枣庄市市中区甘泉养老康复中心、枣庄市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等五家合作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张成磊和邢军共同为合作单位进行揭牌。

  此次活动是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服务军休干部的一次具体实践。市中区军休所开展以居家为基础、军休机构为依托、市场供给为主体、医养结合为载体的军休服务工作,来满足军休干部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实现更好层次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军休工作目标。

  签约后市中区军休所将继续探索建立“居家+”军休干部医养服务新模式,不断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把医养结合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军休干部安度晚年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张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