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肿瘤医院举办“5.12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2021-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孟祥新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展示枣庄市肿瘤医院护理工作者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12日下午,市肿瘤医院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李成旭、副院长张守贞、院党委委员刘文、工会主席梁家银出席此次活动。李成旭书记致开幕词,他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由毛毛虫、众星捧月、汉诺塔、障碍跑4个团体比赛项目组成,每位参赛选手都能按照比赛规则全身心投入每一项运动,大家通过相互合作、相互沟通、相互信任出色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护理人员在放松心情、磨炼意志的同时,也充分挖掘了团队和个人的潜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引发了团队思考和个人的心灵感悟,从而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加深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人每年最高100元!枣庄出台这项补贴政策

    为进一步扶持新业态领域行业健康发展,枣庄市出台《枣庄市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鼓励引导新业态平台为灵活就业从业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提高从业人员安全保障水[详细]

    2021-05-12 枣庄人社